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在这里传递
2014-07-23 15:19

 7月17日中午,对杭州沈氏换热器有限公司的员工来说,是温暖的一天,这一天,公司全体员工为一个普通职工的家庭伸出了爱心之手。

蓝建民是该公司制造中心一名普通质检员。7月初的某一天,蓝建民的父亲正在家里二楼阳台晾晒衣服,由于地面湿滑、使用多年的竹杆老化,老父亲在放衣服的时候,突然竹杆断裂,不幸从四米高的阳台摔落在地。当天送到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时,诊断结果为胸骨断裂6根,左手臂骨折,脸部骨折,这不仅影响到老父亲肺部呼吸,而且还无法进食,只能靠针管吸食。更让一家人难以承受的是,医疗费用可能高达十余万。而用于维持这个家庭生计的收入仅来源于这位普通质检员每个月的工资,这点微薄的家庭收入对于这个家庭面临的困境,无疑是杯水车薪。

在得知这位质检员家庭状况后,公司立即倡议全体公司员工进行一次爱心捐款。在短短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内,公司员工就爱心捐助了一万两千五百元。虽说捐款数额不大,但是当公司领导把这沉甸甸的爱心送到蓝建民手中时,蓝建民眼泛泪光,连连道谢。

记者 胡泮 通讯员 胡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