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超限车辆被查,司机行贿遭拒
2014-07-23 16:30

7月22日,建德市路政大队在查处违法超限车辆时,司机掏钱贿赂路政执法人员,被断然拒绝。

当日上午9时30分,市路政大队治超中队在320国道航头段开展治超行动。看到前方一辆车牌豫PF7785货车,躲躲闪闪,执法人员责令货车靠边检查,该车司机神色慌张,经调查,该车涉嫌超限,执法人员上车引导货车到中队检测。货车掉头往中队方向慢慢行驶,途中司机李某从口袋里掏出500元钱往带车的执法人员小张身上塞,小张当场拒绝。李某当即停车,跑到执法车前,要执法人员放他一马,又往执法车上的路政员小赖手上塞钱,路政执法人员立即制止。但李某仍不死心,继续向执法车内塞钱,路政人员立即拿出相机用镜头对准李某,李某这才收手。经检测,该车确实是超限车辆。

市路政大队对李某贿赂路政执法人员的行为进行了严肃地批评和教育,依法责令该车卸去超限部分货物,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罚。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