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男子两月盗窃7次 连20个硬币都不放过
2014-07-24 20:39

今年5月至7月之间,城南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数起夜间盗窃农贸市场案件,小至摊贩们的几个水果,大至一两百元的硬币。一时间,农贸市场被盗的消息不胫而走,群众议论纷纷。

根据这一情况,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治安监控与社会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名男子,但无法看清其脸部。侦办民警并未因此而产生畏难情绪,而是重新对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进行梳理,并且立即安排巡逻队在周围街面进行巡逻,重点巡逻街面上的旅馆、网吧等地。

与此同时,民警带着监控截图以传统侦破手法走访案发现场附近的小店、银行、网吧。最终从一名网吧老板口中得知,这名男子可能是江西籍外来务工人员干某,且在该网吧内也有盗窃嫌疑。

在获取该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嫌疑人干某进行查询。得知嫌疑人干某在洋溪街道城东村有暂住信息,近期时常在洋溪的几处网吧上网。办案民警随即前往其暂住地走访,但从房东口中得知此人早已不在此居住,原因是无工作,没钱交房租。另一方面,民警对这名男子的上网记录进行查询,但均无最新消息。民警猜测嫌疑人干某是否察觉到风声,已避开公安侦查。带着这种疑惑,民警只能静待。

7月14日,销声匿迹四天的嫌疑人干某竟已出现在金华浦江县境内。民警立即火速赶往浦江县一网吧内,顺利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干某抓获。经审查,嫌疑人干某对盗窃农贸市场、网吧的事实供认不讳,且做案次数多达7次。

目前,嫌疑人干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通讯员 吕焰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