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料女子”落网记
2014-08-04 18:56

卖淫又“溜冰”

47岁的贵州女子在宾馆多睡了几个小时,就换来20天的拘留

47岁的贵州籍女子夏某直到被送进拘留所还没有想通自己的运气怎么就这么背,只是在宾馆房间里多睡了几个小时,就换来了20天的拘留。

7月22日上午,乾潭派出所的柴警官来到某宾馆进行常规检查。虽说是常规检查,但柴警官丝毫没有掉以轻心,而是认真抽查了几个房间,并与宾馆的登记簿进行了核实。这一查,果真查出了问题。该宾馆207房间住着的贵州籍女子夏某,住宿登记上并没有她的名字,而是另一名93年出生的张姓男子。

对宾馆的处罚在所难免,但是细心的柴警官并没有就此作罢。夏某的神情和脸色让人起疑,登记房间的张姓男子在接受询问时也是闪烁其辞,一会儿说就是自己睡在这里,一会说房间是朋友帮助开的。柴警官将夏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经过尿检,结果果然呈阳性。在事实面前,夏某终于承认前一天曾“溜过冰”。

事情到这里还不算完,夏某为什么会出现在该宾馆207房间,而房间登记的人却是张姓男子呢?带着疑问,柴警官又找到了张姓男子。

警察一找到张某,还没有开口,他就竹筒倒豆子般什么都招了。张某,1993年生,贵州人,在乾潭打工已有2年。7月22日凌晨,张某下班后,找宾馆开了房间,他的本意就是想找个女人“放松一下”,于是就找到了孙女都5岁的夏某。当天早上6点,张某在支付嫖资后离开宾馆前去上班,而夏某本也应该离去,但是想到房间既然开了,可以睡到12点,夏某就继续安稳地休息起来。没想到这一觉,将自己睡进了拘留所。

目前,夏某、张某和两人住宿的宾馆均被市公安局予以行政处罚。(通讯员 李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