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球场上的黑手被抓
2014-08-04 18:57

夏天的炎热没有抵挡住老百姓强身健体的热情,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足球等球类运动在各个球场上兴起。但是在热情似火的运动背后却出现了一只黑手,球场外围球员休息场所多次出现了手机被盗、现金失少。这一不和谐的声音的出现,给辖区的居民的健身活动笼罩上一层黑纱。

为此,新安江派出所民警认真开展排查、走访,利用各种破案手段进行侦查,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半个月辛勤工作,这双黑手被锁定。办案民警通过人员轨迹分析,积极落实街面查控工作,7月30日,在街面查控工作中将该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通过审查,该犯罪嫌疑人对其在体育馆附近球场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新安江派出所温馨提醒:

1、夏季外出锻炼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休息区不是安全的寄存区。

2、外出锻炼期间尽量避免携带大量现金,有通行人员时,最好能够交替看管随身携带的物品。

3、对于并不参加活动的陌生人员要引起注意、提高警惕。

4、如发现物品被盗,请及时报警。报警电话:110,64722419.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