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反暴恐之追查散装汽油
2014-08-04 18:57

2014年7月25日20时许,新安江派出所接焦山加油站工作人员电话报警称:刚才有一名男子到自助加油机处加了150元散装汽油未登记就离开了。民警通过监控、电话查询等方式了解到加油的是一名本市莲花镇胜利姚村的宋姓男子。民警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值班副所长方建华,经方所长与刑大汇报情况后,即安排民警赶赴莲花镇胜利姚村彻底追查该桶汽油的下落。出发时方所长再三叮嘱务必找到汽油下落,并清除存放隐患。民警赶至宋姓男子家中以是7月26日凌晨,找到汽油后,民警将剩余的汽油如数向宋姓男子购买,加到警车内。事后民警向宋姓男子解释了购买散装汽油的规定,其表示日后一定按照规定购买汽油。

今年以来反暴恐形势越发严峻,多地连发公交车纵火案。新安江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辖区内加油站、易制爆单位实施全面管控,做到“单位情况全掌握、流向信息全录入”对这些单位每月检查不少于两次。对发现的苗头问题一追到底,不排除危险不罢休。(通讯员 王伟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