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离休干部詹伯光捐款1000元支援地震灾区
2014-08-06 15:39

市红十字会收到首笔昭通鲁甸地震灾区捐款

8月6日下午,88岁的市农业局离休干部詹伯光来到市红十字会,向云南昭通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000元,支援灾区,这是市红十字会收到的第一笔昭通鲁甸地震灾区捐款。

当天上午,詹伯光的老伴黄朔兰看到《今日建德》上刊载的《云南昭通地震捐款接受告知书》后,对詹伯光说:“老头子,捐款去!”

詹伯光、黄朔兰夫妇生活节俭,两年前詹伯光将抽了多年的烟也戒了,且黄朔兰没有退休金,但两人对公益事业、支援灾区非常慷慨,玉树、雅安地震两老都捐了款,建德“五水共治”两人又捐款2000元。 詹伯光爷爷对记者说:“这么大年纪了,其他事情做不来,捐一点钱,为灾区抗震救灾尽自己的一分力。”图为詹伯光爷爷8月6日下午向市红十字会捐款场景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