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车煞费苦心躲检查 机关算尽终被罚
2014-08-14 18:52

 

8月13日凌晨,建德市路政大队执法人员查获两辆超限较重的6轴平板半挂货车,两车都改装成自卸半挂车,车栏板高度达到2.2米,属于非法改装。

当天凌晨3时,市路政大队在320国道更楼至航头段进行治超突击检查,发现从寿昌高速路口开往寿昌镇的2辆半挂车有超限嫌疑,执法人员示意停车检查。经检测,车号为皖PA1230和鲁HSH585半挂车分别超限21.31吨和24.59吨,核对车辆行驶证,执法人员发现2车与行驶证都不相符,行驶证是平板半挂车,没有车栏板,而车辆实际是自卸半挂车,车栏板高度达2.2米,有改装嫌疑,通过交警、运管人员检查,确认是非法改装车。

经询问车主孟某得知,2辆车都是他的,是从安徽宣城装运石膏到建德寿昌。听说建德联合治超查得厉害,为了“安全”到达可谓煞费苦心,晚上9时从宣城出发,到桐庐上高速,凌晨3点到寿昌下高速,目的就是为了躲避检查,再往320国道行驶3公里就到达目的地,不想还是被建德路政查到。

8月14日,路政大队和运管处分别依法对2辆半挂车的超限运输和非法改装行为进行处罚,交警督促半挂车整改,恢复车辆本来面貌。(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