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车活动进行时,洗车不要钱,名额不限!
2014-08-18 16:28

这次的微信活动真的太给力了!

因为免费洗车活动不限名额!而且还有免费打蜡名额30名!真的是太棒了!

注意哦!这次速七汽车美容服务和今日建德微信平台推出的爱车活动是有两个哦!

活动一:免费无痕洗车,名额不限!

今日建德微信的用户们,只要推荐身边两位微信好友关注今日建德微信。回复两位好友的微信名+本人的姓名+电话给今日建德官方微信。

如:我推荐了小S和大S。我是小C 134****1234(发送给今日建德微信就行拉)

经过后台小编确认属实后,就会回复【恭喜你,可以享受速7汽车美容服务提供的无痕洗车一次,使用时间8月26号——9月25号】

用户们凭借本条信息就可以去门店免费洗车拉!

活动二:免费3M水晶硬蜡,名额30名!

用户们转发本店微信到朋友圈。截图回复今日建德微信。内容:姓名+电话+速七汽车美容

如:小C 134****1234 速七汽车美容(发送给今日建德微信就行啦)

小编会从转发的亲中,抽取30名,获得价值80元的3M水晶硬蜡一次!

注意:两个活动都可以参加哦!机会多多!

这种好事一定要告诉身边的朋友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25号

公布时间:8月26号

奖品使用有效期:8月26号-9月25号

如有对本次活动不明白的亲们可以电话咨询:0571—58318308(今日建德新媒部)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