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婿偷了丈母娘的钱 被公安机关处理了
2014-08-21 19:48

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最近乾潭派出所就破获了这样一起盗窃案,女婿偷了丈母娘的钱。

近日,朱女士到乾潭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存折上的5万多元钱被人在同一天分5次取走了。民警查看了朱女士的存折,发现案犯取钱的日期离报案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因时间太久,在调取银行监控未果的情况下,民警根据作案特点和以往的经验,从朱女士身边的人开始盘查,终于将目标锁定在朱女士的女婿张某身上。

经过审查,张某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问起他偷窃的原因却有些搞笑。原来张某是朱女士的上门女婿,朱女士的女儿有轻微弱智。去年老丈人去世了之后,朱女士在别人的介绍下,又谈起了黄昏恋。由于张某对妻子的弱智不满,一度萌生离婚的念头,但是又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很吃亏。加上朱女士有可能再婚,他害怕朱女士将钱给了别人,于是就偷偷拿了朱女士的存折,利用曾经获知的密码取了5万余元钱。他以为即便被发现,朱女士也最多是骂他一顿,同意他离婚然后不再追究。

可惜张某的如意算盘落空了,因为他平时并不怎么善待妻子,朱女士对这个女婿早有不满,因此特意写了申请要求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张某的犯罪行为。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通讯员 李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