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姑娘负气出走 警察伸出援手
2014-08-21 19:50

8月14日21时30分许,三都派出所值班大厅走进来一个赤脚的姑娘,被雨淋湿的头发紧贴在脸上,还在往下滴水,民警打眼一瞧,估计是来求助的,可能不好意思开口。民警主动上前,给她倒了杯水,询问她的情况。

姑娘姓项,是金华武义人,今年23岁,下午和家里人吵架之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跑到车站后,随意搭上一辆汽车就出来了。车子是开到梅城的,小项在梅城下车后,一时也没有摸不清方向,就沿着路一个人走了。半路上下起了雨,小项淋着雨,又饿着肚子,一摸身上没有钱,顿时觉得委屈起来,这时就想到了有困难找民警。小项从梅城走到了三都,看到路口的三都派出所,便走了进来。小项觉得不好意思,难以启齿求助,最后在民警的劝导下才将事情说了出来。

事情是小事情,但家里人应该着急了。小项出来得急,没带手机,又不记得家里人的手机号码。民警联系了小项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给小项准备了晚饭,还买来了拖鞋,随后给小项安排了住宿,并给她订好了第二天回家的车票。(通讯员 章振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