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明眼镜向大众的哥赠送太阳偏光镜
2014-08-22 16:56

这几天,新安江世纪联华一楼新开张的天明眼镜门店热闹非凡,前来光顾的客人中多了一批特殊顾客,他们是来自大众客运公司的的哥的姐。

大众客运公司管理员向记者介绍,这是浙江天明眼镜世纪联华店联合大众客运公司开展的关爱出租车驾驶员眼部健康的公益活动。出租车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驾驶员在烈日下全天候开车,双眼很容易受到阳光、紫外线的照射伤害,若能戴上太阳偏光眼镜,就能在一定范围内有效保护司机的眼睛不受伤害,让出租车司机能够更安全、舒适、快乐地工作,以最佳状态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活动天明眼镜专卖店一共免费送出总价值约1.5万元的太阳偏光镜,大众客运公司的100多名的哥的姐凭专用券即可到天明眼镜世纪联华门店免费领取,像这类眼镜商家与客运公司联合开展的公益活动在我市还属首例,得到了大众公司的哥的姐的广泛欢迎和好评。(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