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中路惊现划车贼 多辆汽车惨遭毒手
2014-08-26 19:14

 

 

8月26日上午,有市民爆料,25日晚停在新安江街道沧中路过夜的多辆汽车被人划伤了,每辆都是从车头划到车尾,划车贼的行径恶劣。

赶到事发现场后,车主童女士告诉记者,她刚从寿昌收费站上完夜班赶回新安江。9点50分左右,她发现前一晚停在沧中路的爱车身上几乎从头到尾都有划痕。

据童女士反映,当时她心绪平静并未发火,因为夜班结束后确实疲惫。但是5天前她刚去汽车维修店给车喷过漆,刚上的新漆被划伤了不免觉得可惜。童女士平时爱用手机看《今日建德》的新闻,于是拨打了新闻热线,并用手机拍了照片,然而天有不测风云,雨水模糊了车身原本被划的痕迹。

另据沧中路上一家烧饼店的老板娘说,路边有相同遭遇的车子还有很多辆,然而有些司机也许是麻木了,看到划痕也没说什么就开走了,有的可能根本没注意到有划痕。

路过的交警表示,该路段没有监控,很难调查取证。为此,记者联系沧滩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沧中路路口是安装了监控,事发路段暂时没有监控,但会尽快安装。另外,沧中路较窄,住户以老年人居多,路边停车有待加强管制。希望有知情的市民能提供相关线索,将道德败坏的划车贼揪出来,给予教育并处以相应的惩罚;另一方面也希望今后车主能主动将车停到安全的停车场去。(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