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更半夜,一辆装载食品添加剂货车侧翻320国道
2014-09-02 17:42

9月2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装载食品添加剂货车侧翻在在320国道,给行车安全埋下极大的事故隐患。公路养护人员半夜清理,事故隐患及时排除,确保了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

当日凌晨3点左右,寿昌公路管理站站长接到电话,在320国道建德段370公里110米路段,由于驾驶员疲劳驾驶,一辆箱式运载车追尾前面的货车,造成箱式运载车侧翻,一车食品添加剂洒入整个车道,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寿昌站站长感到情况紧急,立即安排8名职工、3辆搬运车赶赴现场清障。在事故路段两头设置安全交通标志,提示车辆注意安全。

由于食品添加剂非常滑,清障养护工运来石粉撒在路面上,等添加剂吸附在石粉上再清扫石粉,经过3个半小时奋力清扫,至清晨6点半洒在公路上的石粉全部被清理。养护人员帮助事故车车主联系气割人员分割留在现场的铁皮箱子,搬离现场,消除了行车事故隐患。(方宁 方国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