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3000元难倒了小“大款”
2014-09-11 18:58

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小陈和他的三个兄弟聚了25次,花费餐费2950元。到结账的时候,这个朋友眼中的“大款”却逃之夭夭了。

小陈今年16岁,在杨村桥打工的时候结识了一些朋友,在交流过程中,小陈号称自己家条件不错,吃饭这种小意思,他全包了,于是自7月12日至8月2日期间,几个人陆续吃了25餐,买单的全是小陈。

小兄弟们只用餐,未见“大款”付过钱,问其缘故,他竟然称是通过支付宝付账的,事实上,小陈则是和餐馆老板说等到发工资时一起来结账。

就这样一来二去,短短21天,这几个小伙,先后在小饭馆吃了25餐,花了2950元,面对近3000元的餐费,小陈傻眼了,于是只能瞒着家里逃之夭夭。

老板找到“大款”家长时,家长才明白儿子离家出走的真实原因。因餐费涉及到其他的三位孩子,这位家长不同意独自承担餐费,事情闹到了派出所。8月29日下午,家长们与餐馆老板到杨村桥所里进行协调。本着教育孩子为重,讲明道理,分清责任,最终就餐费达成支付协议。(通讯员 许义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