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程周坞一用户偷盗燃气被查获
2014-09-15 18:53

9月15日上午,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在新安江街道程周坞查获一用户偷盗天然气,目前案件市城管局正在处理中。

当日上午10点多,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到程周坞用户家中进行例行安全检查,在检查到某幢某室时,检查人员发现该用户将燃气计量表拆下,灶具直接接到供气的管子上,发现这一违规行为后,检查人员立即拍照取证,并向市城管局报案。下午2点城管新安江中队队员、市园林管理局燃气管理科工作人员到该燃气用户家中调查取证,并作了笔录,市城管局将依据有关法规进行处罚。

今年刚刚修订过的《杭州市燃气管理条例》规定,对于盗窃燃气的,居民个人处以500元—1000元的处罚;单位处以1万—10万的处罚。(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