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广场现裸奔男子 民警制服后,目前已送往四院进行治疗
2014-09-17 15:49

 9月16日下午15时20分许,我市新安江街道文化广场发生了另类的一幕:一个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全身赤裸、一路狂奔,引起上百群众的围观。

记者向新安江派出所民警了解到,15时25分,当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不到2分钟便赶到现场。当时场面比较混乱,裸奔男子手舞足蹈,异常兴奋,并显现出一定的暴力倾向。裸奔男子见有警察来了,撒腿就跑,民警便立即围追。民警跟着裸奔男子一路从康乐路口对面某金店门口追到文化广场地下商场入口,又从地下商场入口追到文化广场中间,在围追过程中,该男子还将拳头挥向前来制止的民警和协警,挣脱后,又撒腿跑向菜市路。数分钟后,民警终在菜市路口将裸奔男子制服并带离现场。民警告诉记者,在将裸奔男子控制的过程中,有一名协警受伤。

经派出所民警调查核实,该男子系青海人,性格内向,伴有抑郁症和间歇性精神失常,10多天前来到我市。目前,该男子在派出所的协助下,已送往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 胡泮 通讯员 赖志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