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破“小案”赢满意
2014-09-18 19:09

9月10日,一名中年男子手拿锦旗跑进杨村桥派出所大厅,操着不标准的普通话说:“我要找所长!”

这名中年男子姓姜,富阳人,在杨村桥镇官路村一家铝合金门窗店打工。2014年6月13日中午,姜某放在卧室被子里的2100元现金被盗。姜某随即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由于姜某打工的铝合金店不在街面上,且边上的农户大多外出种草莓,家中无人,这些情况给民警破案增加了难度。然而,通过大量工作,嫌疑人蒋某还是浮出水了面。9月9日,蒋某被抓获。

嫌疑人到案后,民警积极展开追赃工作。当姜某拿到追回的2100元钱后,非常惊讶地说:“我真的想不到这钱还能够拿回来。这么点钱,公安还这么当回事,真的是非常感谢!”

目前,嫌疑人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讯员 徐佳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