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修理厂小伙精心上演车祸秀 骗保不成反进班房
2014-09-21 19:13

9月16日上午,一辆索纳塔轿车以30多码的时速行驶在320国道上,到建德大桥附近,突然被一辆江淮轿车猛烈撞到了屁股。被追尾的车主吓的不知所措,愣了半天缓过神来赶紧拿起电话报警。交警通过现场勘察和初步审查,觉得此事故有较多的疑点,有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嫌疑。

为及时排除疑点,交警将双方当事人共3人带到交警中队进行初步审查,通过查证驾驶车辆撞车的过某、方某有涉嫌骗保的违法行为,交警立即将案件移交新安江派出所进行查处。

经过派出所民警链接调查取证,事情的真相逐渐水落石出。经查,江淮汽车的车主A某因为汽车大灯损坏,想修理一下,却又不想自己掏钱。于是托跟他关系相熟的一汽修厂的老板给想想办法。老熟人相托,修车老板答应的很爽快,就吩咐厂里三名职工,让他们驾驶这辆江淮牌的轿车撞一下,制造出车祸假象,就可以免费修车了。保险公司会理赔的。接到老板的命令,这三名职工也不含糊,开着车就上路了。开到320国道,他们首先瞄准了一辆轿车,无奈对方车速太快,追了半天没追上。正好,这时,前面有辆索纳塔轿车不急不慢地行驶在路上,“就它了!”这开车小伙油门一踩,就追了过去,这下,由于用力过猛,两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被撞索纳塔驾驶员愣了半天:这是招谁惹谁了,车速不快啊?没有违章啊?马路宽着呢呀?干吗就对牢我撞啊?经保险公司定损价值7000余元,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对其骗保行为供认不讳,该4人因诈骗被建德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记者 金婷 通讯员 钱仲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