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窨井成了陷阱 市民上班路上不慎陷入
2014-09-23 17:19

 

“假如是我掉下去,那就危险了!”9月23日上午8点半,何女士和他的同事程先生一起去单位上班,因大楼后门正在装修,他俩只好往前门走,聊着聊着,只听“啊”的一声,程先生不慎半身陷入窨井,井盖呈倾斜状。

上午9点,接到市民沈先生报料后,记者来到位于新林路的事发现场,看到市政施工人员正在抽水作业,警示三角锥摆放在周围。

经沈先生的帮助,记者在电子设计院找到了目击者何女士。何女士告诉记者,同事掉入窨井是个意外,“我当时想拉他,实在是拉不动。”幸好他1米8的个子,身材比较魁梧,陷入窨井后,迅速用手撑住地面,“换我就危险了。”有两名来培训的学员路过,见到情况后,立即帮忙把程先生拉了上来。

她发现,同事的脚膝盖以下部分有多处划伤,并有红肿现象,就拿起手机拨打12345、110等电话求助。随后,市政园林管理部门派“城建城管110”专车将受伤的程先生及时送往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治疗。

事后,市政园林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口窨井比较陈旧,从建造到现在已有30多年,窨井盖边缘已经松动,路人踩上后翻转,使得路人掉落,但井深不到一米。现在新建的窨井都会设有保护网。目前,施工人员已经在现场抽水,下一步,他们准备将老窨井盖全部更换,并设置安全保护网,同时加强其他窨井的安全排查工作。(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