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购7只“鱼雷”准备用来炸鱼这样的非法装置一抓一个准
2014-09-24 19:57

 为炸鱼网购了7只“鱼雷”,没想到还没用上就被警察逮了正着。警方提醒:携带、使用这种带有爆炸装置的“鱼雷”等物品都是违法的。

9月16日凌晨,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江滨路靠近蓝爵咖啡店东侧路段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车旁站立着几名20来岁的小年轻。这几名小年轻见到警车后,顿时神色紧张。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对人员和车辆进行了检查。

后备箱打开后,7只直径8厘米左右的黑色圆柱形疑似爆炸物赫然出现在民警面前,民警当场将几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

据查,犯罪嫌疑人郝某通过非法途径,购买了7只疑似爆炸装置“鱼雷”,准备用在鱼塘内炸鱼,几人趁着夜色准备外出寻觅一处炸鱼点时,即被新安江派出所查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因涉嫌非法存储爆炸物罪,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叶翔)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