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不是演习 新安东路一面包车着火被众人扑灭
2014-10-14 20:03

 

 

喷灭火器的喷灭火器,泼水的泼水,报警的报警,疏散车辆的疏散车辆,现场的所有人员竭尽全力对着一辆着火燃烧的面包车进行扑火抢救……这是消防灭火演习吗?不!这是日前发生在新安东路香樟树宾馆门前真实的一幕!

10月12下午3时许,香樟树宾馆服务员发现门口人行道上的一辆面包车冒出黑烟,立即大叫“着火了!汽车着火了!”就在附近店里的面包车驾驶员跑出来一看,马上跑开了,嘴里还念叨着“要爆炸了!要爆炸了!”

在这危急关头,香樟树宾馆老板朱建义立即将宾馆里的几个灭火器拎了出来,与新安江派出所协警郑丁立一起对着面包车着火点一阵猛喷。老板娘储波浪也马上到厨房里接水灭火,小区物管的老洪一面报警一面疏散相邻的车辆,所有的人只有一个念头——不能让面包车爆炸。

经过约五分钟的紧急扑救,险情消除了,面包车也保住了。大家如释重负,“没想到我们平日学习的消防知识派上了大用场!”(通讯员 刘田刚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