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套内衣包治百病?您可得小心了!
2014-10-17 16:44

“哎呀,钱没还给我,怎么就走了?”“哎呀,钱”这一幕发生在乾谭镇下舍村。10月17日,一对外地男女来村里推销“清华裤医生内衣”,声称包治百病,一时引起村民抢购。半个小时不到,这对男女就急忙离开了。这时,部分村民才意识到受骗了。

怎么会有那么多利给你免费图,天花乱坠的宣传怎么能信?

10月16日下午,该外地男女委托村里的老人发放“服装邀请函”的宣传页,通知村民于明天上午7点30分到某某家门口集合,到场者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当然,发放宣传页的村民有额外的纪念品。

前一日未出面的一对男女(下称男某、女某),在10月17日清晨开着一辆江苏牌照的小轿车早早地出现在村里。7点30分,女某果然给现场30多位居民每人送了名为“牛奶香浴岩”的沐浴露。随后通过现场互动,又免费送出了富贵长命锁、“彩茗”蛇油膏、手镯等小东西。接下来,女某说要村民表示诚意,拿出10元买一支“狮樂”牌去烟渍牙膏。她也一定会讲信用返还钱,最终,也真的把10元钱还给了村民。

过后,女某才开始真正推销“清华裤医生内衣”,说能包治百病,而且利用所谓的宣传片一直介绍着专家、医院院长、患者对“清华裤医生”疗效介绍。而此时现场的村民已经被哄得一愣一愣的,竟都相信了,在场的村民基本都掏钱买了一套。据爆料者爆料,估计该对男女共骗走了5000多元钱。

此后,记者上网查询了“清华裤医生内衣”,发现人民网及九江新闻网已爆出“清华裤医生”遭查处,其衣服性能、用途等的宣传都属于虚假宣传。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切勿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也提醒市民不要相信天花乱坠的宣传,谨防受骗。特别是在农村里,如果发现类似推销,村委一定要做好正确引导,先查看推销者的身份证,如对产品有疑问,可与当地工商所或派出所反映、咨询。(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