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执法遇火情,城管队员奋勇扑救
2014-10-20 16:32

“不好,快看那边着火了!” 10月17日下午,正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周边执法的城管队员发现医院西南侧一块菜地着火,队员们合力将火扑灭,避免了火势蔓延。

当日下午两点左右,城管新安江中队对市第一人民医院附近的无照游商进行集中整治。整治结束,就在队员们准备离开之际,忽见医院西南侧的一块菜地着火了,而不远处就是居民生活区。带队的新安江中队队长长徐晓刚见势,带头冲了过去,同行的队员们也紧随其后。通过观察四周,大家发现30米开外有一处浇灌水池,于是赶紧从附近找来水桶、脸盆等,提水灭火。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火被扑灭。

后经调查,失火原因是一位农民烧草木灰,因天气干燥,加之风力较大,火势很快超出了控制范围,所幸城管队员及时发现并扑灭。(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刘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