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路两烧烤店拒不整改被取缔
2014-10-29 16:22

10月28日下午,市场监管局会同城管局、公安局、环保局、新安江街道办和明珠社区等单位,对明珠路西侧的大胖烧烤、苏北烧烤两家烧烤店依法予以取缔。

据了解,从今年6月23日开始,由市场监管局牵头组成的联合整治组对明珠路的小餐饮店发出了《关于开展明珠路小餐饮联合整治的通告》,责令明珠路西侧13家无证照小餐饮根据整治通告要求进行整改。通过联合整治组多次上门督查指导,到10月20日,明珠路西侧13家餐饮单位中有11家已达到了整改要求。未通过整改的大胖烧烤和苏北烧烤2家烧烤店由于其存在严重的油烟扰民、占道经营等问题,且两家店的业主多次拒不配合整改,为此,28日下午,联合整治组现场扣押其主要经营工具,查封其经营场所。目前,此案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