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程质量不达标 不按图纸和规范施工
2014-10-30 19:50

 10月29日上午,市“五水共治”办巡查指导组对莲花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该镇工程存在质量不达标且不按图纸进行施工等问题。

在徐家村和溪东自然村,巡查指导组发现该处的2个污水连接井外侧未进行粉刷,今后将容易导致窨井渗水。户线井均未设置,化粪池户管未连接,同时在行车道上的连接井未按要求配置钢纤维井盖。

随后,巡查指导组来到昴畈村新村东侧终端池检查,发现该终端池顶上修筑的三个检查井高达20厘米,比规范施工高出10厘米,且未按图纸上规定使用圆形窨井盖,现场实际使用的是方形窨井盖。

另据了解,莲花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中需改厕1004户,截至10月24日,实际完成了442户,完成率只有44%,建设进度明显偏慢。

莲花镇党委副书记陈星火表示,镇党委、政府将责令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下一步也会加强镇村管理人员巡查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对于整个工程施工进度缓慢问题,陈星火表示,镇党委政府会加大整治整个工程进度,督促施工方加强施工力量。(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