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法庭通过司法网拍平台成功拍卖一液化气公司
2014-11-04 19:42

日前,市法院梅城法庭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建德市梅城液化气有限公司的土地、房产及机器设备等资产。该标的物起拍价95万元,11人报名参与竞价,经过318次出价后以450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374%。

该公司从事液化气充装销售业务,因安全标准及产业政策限制,属于比较稀缺的企业资质。为破解拍卖障碍,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梅城法庭多次走访行业监管部门,多次协调,最终同意在符合安全标准、配备具有资质的检测工、充装工前提下,司法拍卖的买受人可按原评审标准重新申领液化气充装许可证。此次拍卖吸引8440人次围观,杭州、金华地区经营液化气的11名商户报名参拍,并最终以高溢价率成交。

2014年1-10月份,市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共完成117件拍品的拍卖,拍品种类包括车辆、机器设备、住宅、厂房、商业用房、土地、公司股权等涉讼资产。网拍率为99.15%,成交率达97.37%,总成交额为1.8亿元。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