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了一张百元假钞,他们争得面红耳赤
2014-11-25 15:54

经过民警调解,一人承担一半,假币上缴银行进行销毁

11月22日下午,更楼物资交流会上,一位大妈和一个卖砧板的商贩吵了起来,原因是一张面值100元的假币。

叶大妈在一家小摊上买了一块砧板,给了摊主一张百元大钞。摊主接过去后对叶大妈说:“您换一张吧。”叶大妈觉得奇怪,好好的钱,干嘛要换一张。但当她接过摊主递过来的那张百元钞票时却傻眼了,这明明是张假币啊!她立刻对摊主说:“这张不是我刚才给你的,这张是假的!”叶大妈一口咬定摊主把钱接过去放进他装钱的桶里后,又拿出来一张假币想骗钱。而摊主却一口否认根本没放进去,只是拿在手里看了下,看出来是假币之后就立刻让叶大妈换一张。

双方争执不下,却谁都拿不出证据来证明这张百元假钞不是自己的,现场也没有任何监控设备。摊主最后决定报警,随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两人一并带入街道警卫室,询问了事情的起因和经过,一起做了笔录。但双方始终不肯作出退步,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各自承担50元,这一百元假币上缴银行进行销毁。(见习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