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3辆轿车相同部位车玻璃被砸
2014-11-26 15:06

下手者不为图财,为的是泄愤还是别的

 26日上午9点多,有人发现停在农业发展银行建德支行前停车位的一辆江苏牌照轿车,左后座三角形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一样没少。更奇怪的是,在该停车场停放的轿车,去年和今年上半年也都发现过类似的案件,轿车相同部位被砸,但里面的钱物都没有少。

被砸的是一辆江苏牌照现代轿车,轿车左后座位一个三角形的车玻璃被砸,据推测被砸时间应该在26日凌晨,车主是江苏如东人,姓陈,陈先生是到建德谈养殖生意的,25日到新安江后入住绿江宾馆。

昨日上午9点15分,有市民发现停在农发行前的现代轿车后座三角形车窗被砸。不一会儿,车主陈先生离开宾馆准备驾车时,发现车子被砸,立即报警。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勘察,陈先生当着民警的面,打开轿车后备箱和车门,发现里面物品一样不少。民警问讯、勘察后,陈先生驾车随民警到派出所作笔录协助调查。

在勘察现场,绿江宾馆工作人员老王向民警反映,该停车场已经有3辆轿车相同部位车玻璃被砸,被砸车玻璃的旅客也是住在绿江宾馆。砸车的人不图财,是泄愤还是别的?答案要等警方侦破案件后才知道。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