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了抹零头出手伤人 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2014-11-29 09:06

这世上总有一些人,为了贪小便宜做出一些事,到头来往往吃了大亏。这里就有这么两个人,想要把消费的零头抹掉,却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11月3日,步某和方某与几个朋友在某酒店吃晚饭,酒足饭饱之后,步某和方某到酒店前台结账,女服务员候某算了账单,打完折后是1038元人民币。步某和方某一听急了,这个数字不好听,便让服务员将零头38元抹掉,说只能付1000元。服务员侯某却说,自己没有权利抹掉这个零头,酒店是有制度的,她如果抹掉零头,要自己赔的。这时候,步某和方某不干了,觉得服务员不给面子,嘴巴老,便冲上去对服务员候某进行了殴打,造成候某受伤。后经市人民法院鉴定,侯某的伤势已构成轻微伤。

11月19日,市公安局依法对寻衅滋事的步某和方某做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当民警将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给步某和方某时,他们均对当初为了38元钱动手而后悔不迭。(通讯员 胡文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