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酒驾车还逆行 被特警逮个正着
2014-12-07 19:39

 12月1日晚20时50分许,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正驾驶警车在巡逻。当一行人巡逻至新安路与保健北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无牌照宝马轿车逆向行驶在路上,车内驾驶员看见警车后立即慌张地停下车并摇摇晃晃地走至路边,路边另一名男子随即进入该车驾驶室,之前驾车的男子进入该车副驾驶室,之后两人驾车离开。特警队员立即驾车紧紧跟住该车,最终在白沙路将该车截停。

经过核查,该车驾驶员刘某当晚和朋友吃饭喝了酒,不听朋友劝告一定要驾车回家。但由于刘某喝了酒后实在把握不住方向盘,开车在新安路与保健北路交叉口转了两圈后又回到原地,这时正好被巡逻至此的巡特警大队民警查获。经过血液检测,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218毫克/百毫升,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酒后驾车,警方将加大查处酒驾的力度,形成打击酒驾的高压态势。

(通讯员 汪子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