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木板厂房突起大火 建德消防紧急救援
2014-12-08 13:42

12月7日7时24分,建德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寿昌镇二桥路96号的一座名为双力木业的木板厂发生火灾,接警后,大队迅速调派建德中队2辆消防车寿昌专职队1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在赶赴现场的途中消防官兵从报警人那了解到,着火的厂房有1000多平方米,里面还堆满了木料,如果木料全部燃烧,后果将不堪设想。在得到了这一消息后,大队又加派了新安江中队一辆消防车前往增援。

7时40分建德中队到达现场,火势已成猛烈之势,由于厂房内部堆积大量木板,大半个厂房已被火焰笼罩,并不断向厂房仓库蔓延。按火场实际情况和现有到场灭火力量,中队指挥员立即部署扑救任务,并且联系电力部门将现场电源切断。随后,出动多支水枪,分别保护该厂周围的临近建筑物,并对着火点进行灭火。同时,做好现场警戒疏散工作,以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火灾现场。经过消防官兵近三个小时的扑救火势终于被压了下去,数分钟后火被全部扑灭,为防止复燃,官兵们又对现场进行了全面清理。

直到中午11点30分,官兵们才整理器材归队。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通讯员 林万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