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现场查封一酒作坊
2014-12-17 20:07

17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会同两家新闻单位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再次出击,依法查处了一处无照酒作坊。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洋溪街道,有群众举报,这里有一处塑料粒子加工点,属于无证无照经营。执法人员几经辗转,找到一处水晶加工点,但是并没有人员在场,厂房内的机器也已经拆除。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加工点此前经过检查,已经整改。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新安江街道新蓬村,根据群众举报,这里有一处无证酒作坊。执法人员赶到时,发现在一座老房子内存放着大量的酒坛。经过执法人员清点,有40坛高粱酒和260坛高粱正在酒坛中发酵,另有酿酒用的工具若干。经过询问,该作坊老板没有生产白酒的生产许可证,涉嫌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根据《食品安全法》相关条例,执法人员对其产品和生产工具进行了查封处理。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该村一个豆制品加工点。据了解,此前有群众举报该加工点旁边就是一臭气熏天的养猪场,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作坊旁的养猪场已经搬空,作坊内部也进行了整改。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对其添加剂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规使用的食品添加剂。执法人员要求其进一步整改到位,尽快补齐证照,规范生产行为。(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