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酒后大发酒疯 把自己送进班房
2014-12-18 15:56

喝酒误事的新闻也不是一件两件了,最近又有一个人因为酗酒闹事,最终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12月13日晚,家住更楼街道于合村的邵某参加朋友之间的聚会,席间喝了二十多瓶啤酒和半斤多白酒,结束后自行搭乘出租车回家。当出租车行驶至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时,邵某因酒后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在车内突然开始无故打骂出租车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忍无可忍逃离出车后,邵某依旧不依不饶,在收费站内逢人便追,多次使用踢门、爬窗等方式企图强行进入收费站岗亭,扰乱收费人员的正常工作,并一直用拳头敲击收费岗亭的窗户玻璃,致使收费岗亭的两块窗玻璃碎裂。

此事的发生严重扰乱了公路收费站的正常工作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城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当场就控制住了嫌疑人邵某,并将其强行带离现场。随后,值班民警调取了收费站的现场视频监控,并及时开展了询问、取证工作。最终,邵某被处以行政拘留6天的处罚。(通讯员 方一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