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净化食品市场 舌尖安全行动再出击
2015-01-04 18:37

临近春节,我市市场监管局针对食品安全问题展开专项执法行动,切实抓好米面制品、食用油、豆制品、肉及肉制品等食品的安全工程建设。近日,大同镇工商所对大同镇地区的酒类、山茶油、茶叶、豆制品等加工行业进行了检查。

大同镇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大同镇的各加工点同时进行检查。在大同镇镇源村的一家山茶油加工点,执法人员发现其山茶油外包装标注涉嫌虚假宣传,当即对现场109升包装成型的山茶油以及204个包装盒进行扣押。在对大同镇4家豆腐加工作坊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有2家豆腐作坊违法添加焦糖色、碳酸钠等食品添加剂,执法人员对现场情况做了详细的笔录,并将添加剂及豆腐制品进行扣押,下一步将立案查处。

本次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共检查加工点12个,责令整改2家,立案4起。下一步,大同镇工商所将以校园周边小食杂店、大宗食品批发行业为重点,加大严惩、重处力度,净化辖区食品市场。

(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