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参加亲友丧事 回程被车撞
2015-01-12 17:54

白章线望城段一男子被撞,生命垂危

1月8日晚,白章线梅城镇望山村路段一男子被轿车撞击,颅脑受重伤,后男子被送往市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1月12日上午,市一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伤者严重脑外伤,仍没有脱离危险。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受伤男子郑某的轿车还停在公路沿线,轿车车头左侧还留有一滩血迹。据了解,伤者郑某今年52岁,望山村高塘坞自然村人,当晚望山村余家自然村穆某一家正为几天前去世的85岁父亲办丧事,郑某到穆某家参加丧事,他将轿车停在白章线边上。晚上7点左右,吃好饭的郑某从穆某家出来准备驾车回家,在离自己轿车还有几米处,被一辆从麻车到梅城的轿车撞倒,郑某倒在自己轿车的左前方,不省人事。随后,肇事车女驾驶员打120、110求助,郑某被送往市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