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占用公厕管理用房开店 终于搬走了
2015-01-14 19:48

 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新安江江滨公园一经营户长期占用公厕管理用房,用于开设小杂货店。经有关部门多次交涉,该经营户于14日上午腾空了小杂货店,还公厕管理用房原本的用途。

是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杂货店位于江滨公园快艇码头公厕管理用房内,经营户正在搬迁店内物品。市市政园林管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大约从2010年底起,该小杂货店从他处搬迁到这里,期间我市经历了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示范文明城市等创建工作,因其与创建工作不协调,也不符合卫生防护标准,市领导多次要求对其进行搬迁。

根据创建工作要求和市领导指示精神,市住建局、市政园林管理局多次动员经营户搬迁,最终与经营户达成共识,这也为我市相关创建工作和创建复验营造了良好氛围。(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施丽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