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查获怀胎七月卖淫女
2015-01-16 16:29

母爱是每个女性与生俱来的天性,而近日寿昌派出所查获的一名卖淫女所表现出来的“母爱”却让人啼笑皆非,却又发人深省。

1月12日,寿昌派出所民警抓获三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抓获过程很顺利,一切都按部就班。然而,在对一名卖淫女进行检查及询问后,女民警告诉办案民警,嫌疑人余某说已怀孕七个月。后经医院检查,余某确实怀孕了。这个消息如一个重磅炸弹,让在场的所有人员都惊呆了,怀孕七个月居然还做这种事?难道不怕伤到肚子里的孩子吗?

在对三名嫌疑人员余某、张某和廖某进行审查后,三名嫌疑人员均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当办案民警询问余某明知自己已怀孕七个多月,为什么还要从事卖淫活动时,余某回答道:“我知道孩子快要出生了,我想生下来自己养,但是我没有钱,怕以后没钱给孩子买奶粉,所以我想在他(她)生下来之前多赚点钱。”这个回答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但是也让办案民警陷入了深思。其实余某今年才19岁,因和家里关系不好,16岁初中毕业后就在外漂泊打工,期间结识的朋友也都是些不务正业的人。在这些所谓的“朋友”的带领下,余某也走上了卖淫之路。

那孩子的父亲是谁呢?余某自己也说不清楚,民警不禁为这未出世的孩子担忧。

目前,余某、廖某、张某均被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余某因为怀孕,未被执行行政拘留。在将余某送回家时,办案民警问余某:“你想要生下自己的孩子,但是你通过这种方式赚钱,先不说你会不会因此被抓,单说如果你的孩子长大后知道你是靠卖淫养活他(她)的,他(她)会怎么想,他(她)以后在小朋友之间又如何抬得起头。”余某听了之后,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默默地流泪。

对于余某来说,她并不缺少对即将到来的孩子的母爱。但是,毕竟她只有19岁,很多事情她自己都不懂,正因为缺少真正的母爱,使她误入歧途,她也不知道如何给予孩子真正的母爱。希望余某吸取教训,好好生活。(通讯员 蓝徐鹏)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