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任性”女司机 醉酒驾驶求“关照”
2015-01-27 20:41

都说女人任性,酒驾可千万别任性。1月22日晚,建德交警在三都镇开展的“春雷”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工作,查获一名醉酒驾驶的女司机。

当晚19时许,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缓慢的驶入检查卡点,执勤人员上前将其拦停,发现该车系女性驾驶员,脸色泛红,浑身酒气。经对其酒精呼吸测试显示,殷某酒精含量高达9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对检测结果,殷某辩称自己患有高血压从不喝酒,不可能酒后驾驶,并以女司机为由要求交警对其进行特殊照顾。

随后,执勤民警将殷某带至我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在铁的事实证据面前,殷某交代了一切:原来,当晚村里的书记家里办喜事,殷某在帮忙结束后,好客的主人留殷某在家吃饭。酒过三巡之后,殷某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警言抛至了脑后,顺手就骑上摩托车上路行驶,哪知刚开出不到100米,就被交警查获了。 经检测,殷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4.3mg/100ml,系醉酒驾驶,目前已被建德市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 在此,交警温馨提醒:春节将至,聚会增多,为了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请勿酒后驾车!(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