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车站安检起冲突 足足闹腾3小时,还惊动了110
2015-02-04 19:43

 旅客进入长途汽车站,所携带的行李物品需接受安检,这是公安部和交通运输部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也是客运安全的保障。可有一名男子不服从安检人员的劝告,不愿接受安检,还惊动了110,在新安江长途汽车站足足闹腾了3个小时。

2月1日下午3点刚过,一名年轻男子推着一个黑色行李箱,进入新安江长途汽车站。该男子没有按规定将行李箱放到安检机的输送带上,而是径直从安检机边推进。安检人员拦住该男子说:“请按规定将行李箱放到安检机上过一下。”该男子对安检人员说:“你给我拿去安检!”这时安检人员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安检人员说:“这么多旅客,不可能都是我们拿去安检的。”男子提起行李箱放到桌上,打开箱子找出一本士官证,往桌上一扔,一边扔一边骂安检人员。安检人员对他说:“士官证不能免除安检的,如果你不配合,我们只能报警。”尔后该男子和安检人员一直争吵。

3点35分左右,110接到报警后赶到新安江长途汽车站,民警一直劝说男子接受安检。由于该男子已经错过3点半到金华的班车,民警建议他乘坐4点半到金华的班车,但男子说不想去了。4点40分,男子离开车站后又回到车站,与安检人员纠缠,一直到6点多安检人员下班才离开。

(记者 王庚鑫 实习生 张梦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