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执法再度突查碳酸钙企业
2015-02-04 20:19

4日下午,市环保执法组再度出击,突击检查了6家碳酸钙企业。

执法组首先检查了位于航头镇石屏村的部分碳酸钙企业。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市云峰碳酸钙有限公司露天堆放了大量矿石原料和煤炭,雨水冲刷后有污水外流。另外,该公司氢氧化钙生产线的除尘设施未达到环保整治要求。执法组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该公司限期完成氢氧化钙生产线除尘设施整改,完成煤场合并加篷工作。

随后,执法组来到了宏兴钙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处于停产状态。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三只氧化钙窑的脱硫设施,原料、煤堆场及初期雨水收集系统不合要求。执法组要求该公司对现有三只氧化钙窑增设脱硫设施或综合利用系统,对原料、煤堆场进行合并及加篷改造,对厂区雨水进行收集处理,达标外排或回用,对部分未硬化道路进行硬化。

当天,执法组还检查了航头镇、寿昌镇各两家碳酸钙企业,但均处在停产状态。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