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运管交警联合执法保春运
2015-02-05 15:52

为维护春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和谐、有序,保障群众便捷出行,营造良好的春运环境,2月4日至3月15日,建德市运管处、交警部门在于合收费站服务点联合开展为期40天的春运综合整治。

此次行动检查范围为“两客一危”和7座以上从事非法营运的运输车辆。联合行动中,运管、交警部门充分互借对方的职能优势,通过定点观察、设点检查,增加检查频次和密度等方式, 实现快速反应,逢车必查,违法必纠,罚则触痛,最大程度地杜绝违停、拼客、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据悉,开展联合行动以后,运管部门还将实行“双罚制”,把客运车辆违规情况抄告其所在的运输企业,建议企业按照内部管理规定予以处罚,旨在通过管理部门和企业的双重严管重罚,有效遏制春运违法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