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了情人 她举起榔头朝熟睡中的丈夫头上打去
2015-02-06 09:14

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可见,夫妻缘份的获得不容易应值得珍惜。而近日,一名女子为了手机里刚认识的情人,却举起榔头,狠狠地砸向自己的枕边人。

1月26日,乾潭派出所接到一个颇为蹊跷的报警,一家三口好好地睡在房内,丈夫突然被人打破了脑袋生命垂危,同房的妻子和7岁的女儿却毫发无损,毫无知觉。

案发后,乾潭派出所联系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前来勘查现场,在长达5小时的现场勘查中,没有发现任何有外人曾经潜入的痕迹。这究竟是密室杀人还是凭空出现的灵异事件呢?显然不合乎常理。

在与受害人家人接触的过程中,妻子潘某一直表现得很伤心焦急。她称夜里半梦半醒间感觉到手臂黏糊糊的,开灯一看,丈夫的头上、身上都是血。慌忙中她呼唤丈夫,丈夫能够低声地回应自己,但是也说不清楚究竟是谁把自己打伤了。她还称自己帮助丈夫清理过伤口,在下楼等待亲戚前来帮忙的时候发现一楼的大门是开着的,所以才怀疑有小偷进过门。

虽然潘某的话并无什么明显的破绽,但是现场既没有财物损失,也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除了内部人还会有谁呢?在经过一番案情探讨后,警方侦破的重点放在了潘某的身上。很快,潘某就坦白了确实是自己打了丈夫,而起因就是因为婚外情。

潘某是贵州人,20年前嫁到乾潭,跟丈夫育有一子一女,婚后的感情尚可。但是从去年开始,潘某通过手机QQ认识了一名男子,几番接触下来,两人确定了情人关系。潘某一直谎称自己跟丈夫的感情不好,早已分居,情人起初深信不疑,但最近发现了潘某的谎言,多次为此事跟她争吵,并要求潘某能够离婚嫁给他。因为丈夫对自己的关心不够,而情人总是对自己嘘寒问暖,潘某的感情天平偏向了情人。1月26日,又一次遭情人埋怨和逼婚后,既怕失去情人,又认为丈夫肯定不会同意离婚的情绪折磨着潘某,她起了杀夫之心。

据潘某交代,半夜起身后,她拿起铁榔头朝熟睡的丈夫头上狠狠打了两下,但是打第三下的时候她突然心软,没有用力,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保住了丈夫的性命。因为害怕被抓,所以她坚称不知道丈夫是怎么被打去的。

躺在病床上的丈夫还不能开口说话,当民警将真想告知他的时候,他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是愤怒和深深的绝望,或许,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么多年没有和自己红脸的妻子怎么下得了如此狠手,“贤妻良母”的背后竟然是如此的绝情和恶毒。

目前,潘某因故意杀人未遂被警方依法刑拘,她的丈夫因颅骨骨折还在医院治疗。

(通讯员 李雯)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