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富帅”同时交往3个女友 又偷又骗原来是渣男
2015-02-06 09:17

陈某,89年出生,相貌清秀,衣着光鲜,1米8的身高,平时帮哥哥打理一个租车公司,常以经理自居,外人看起来也算得上是高富帅了。可这个“高富帅”从去年11月开始,同时交往了3个女朋友,并陆续从女友们那里坑蒙拐骗了很多钱,活脱脱是渣男一个!

1月27日,冯女士跑到城南派出所报案,称家里的金手链被盗了,而小偷就是前男友陈某。冯女士说,自己是广东人,2013年到建德打工,目前在更楼工作。去年11月,她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陈某,当时看他一表人才,还说是车行的经理,就开始和他交往。没想到在一起不久后,就发现陈某并不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不但不是什么经理,平时更是好吃懒做、不求上进。于是,2014年12月,冯女士就和陈某提出了分手。没想到,昔日的恋人竟然会来自己家偷东西,为了自身的安全,冯女士还是决定报警。

事情真的像冯女士说的那样吗?陈某究竟是高富帅还是空心萝卜呢?经过民警调查,陈某有盗窃和抢劫前科,并且在和冯女士交往的同时,还和另两名女性保持男女朋友的关系,其中一名王姓女士还怀了孕。当民警找到陈某另一个女朋友洪女士时,她连称自己倒了大霉。原来,在陈某与洪女士交往的3个月时间里,陈某分别用家里装修、购买原料、朋友借钱等理由,向她陆续借了6万多元钱,并且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从今年开始,陈某索性就对洪女士百般躲藏,洪女士也是有苦难言。

经查,陈某好赌,欠下高利贷很多钱,走投无路的他就想到可以利用自己的“美色”,弄点女人钱花花。从2014年11月开始,陈某通过各种手段,结识有收入的单身女子,文中提到的冯某、洪某、王某就是他物色到的对象。陈某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交代所得款项均用于归还高利贷和赌博及个人挥霍。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