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来临聚会增多 酒后寻衅滋事要不得
2015-02-09 15:10

2月3日凌晨3时许,市民张某及其朋友在新安江某KTV唱歌喝酒,由于朋友提早离开,酒后感觉还没尽兴的张某无故用啤酒瓶将KTV包厢内的点唱机显示屏砸毁。事后,张某虽主动赔偿损失,但公安机关仍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临近年底,朋友聚会增多,酒后寻衅滋事和各类纠纷也多了起来。据新安江派出所统计,自1月1日以来,因酒后而产生的矛盾纠纷警情15起,双方均因情绪激动、为泄私愤大打出手,造成人身伤害。截至2月9日,新安江派出所共查处伤害类案件9起,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14人。

警方提醒,对于酒后寻衅滋事,因纠纷产生的打架斗殴,公安机关将依法从快从严查处。新年即将来临,市民朋友饮酒要适量,遇有纠纷要保持克制,通过正常的法律途径解决,不要因一时冲动而酿成悲惨后果,以免后悔莫及。(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