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诸葛农庄送温暖下乡活动走过第5个年头
2015-02-11 19:53

 “奶奶,这是我们农庄自己种的大米,还有这个金枪鱼油。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诸葛小农庄的负责人诸葛群握着86岁的周樟英老人这样说道。2月11日下午,诸葛小农庄走进更楼街道黄岙村,看望70岁以上老人和低保、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担当着爱心企业心系困难群众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诸葛小农庄自2011年开始开展“送温暖下乡”活动后,每年春节前,都会去看望黄岙村70岁以上老人,低保户和困难家庭,2015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今年,为了让大家吃得更安心,诸葛群特意选择了自己农庄种的大米作为慰问品,他说自己种的大米心里有谱,更安全。本次,诸葛小农庄共给80余位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价值2万余元。

诸葛群说,他将在更楼街道新建一所宾馆式的敬老院,给村里的孤寡老人创造一个温暖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居住的更舒适,目前项目正在有序地推动中。带着13岁儿子一起参加慰问的诸葛群表示,“送温暖下乡”这个活动他会继续坚持下去,同时他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队伍中,共同把爱心传播下去。

(见习记者吴燕 实习生 张文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