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朱雪梅严玉兰信访事项听证会
2015-02-12 16:40

近日,我市召开了朱雪梅、严玉兰信访事项听证会,市国土局、住建局、林业局、农办的相关专家也应邀出席了听证会。

2008年以来,朱雪梅、严玉兰母女持1951年原建德县颁发的《土地房产所有权证》多次进京非正常上访,要求按照其持有的证件,返还房产和山林。

经过认真的调查和筹备,近日,我市对该信访事项举行了听证会。听证会上,信访人和信访事项承办人按照听证程序,围绕信访事项的争议焦点,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辩论、最后陈述。9名听证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对该信访事项进行了合议。听证员一致认为,朱雪梅、严玉兰母女的信访诉求不合理、不合法,梅城镇人民政府作出的处理意见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适用法律(法规、规章或政策)准确,程序规范,化解方案恰当,应当予以支持。近期,市信访局拟将相关材料送市、省两级人民政府有关业务主管部门审查、审核,予以终结。(通讯员 杨建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