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乘客金项链失而复得 感谢的哥拾金不昧
2015-02-13 17:25

  

 

    12日下午,陈女士带着自己的女儿找到了大众客运公司,将精心制作的一面感恩锦旗亲手赠给了拾金不昧驾驶浙AET019出租车司机陈晓海手上,并连连称赞司机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原来,陈女士前几日晚上在桥南参加单位年终聚餐后打的回家时,不慎将自己的蓝色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到家后才发现丢了钱包。陈女士心急如焚,细想钱包里除了有1400余元的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还有一条平时都舍不得带的价值6000余元的金项链。之后,陈女士通过各种渠道查找终于联系到大众客运公司,公司姓夏的管理员很肯定地告诉她出租车驾驶员已经将遗失的物品上交公司并妥善保管,就等她来认领。陈女士得知后喜出望外,高兴得不知说什么好,因为自已早已经订了2月13号返贵州老家的火车票,如果没有及时找回失物,连回老家一趟都得延迟几天。

   于是就发生了之前陈女士携女送锦旗的感人一幕。

   在此,大众客运公司也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及出租车乘客,春节临近,外出乘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乘坐出租车时请留意车牌号或当班驾驶员姓名(副驾驶服务资格证有标注),以便失物查找。(见习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李旭鸿)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