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垫钢板”偷逃高速通行费不成反吃大亏
2015-03-11 20:22

近日,杭新景高速杨村桥收费站在高速交警的协助下,查获一起利用垫钢板偷逃通行费的违法行为,通行费未逃成反吃了大亏。

3月8日晚23点26分,一辆车牌为皖C30246的重型半挂车在杨村桥下高速时,突然停在地磅前许久,一直不肯过磅。这引起了收费站巡查人员的警觉。巡查人员走近一看,发现大货车司机正偷偷的将一块拱形钢板垫在地磅上,企图利用垫钢板法偷逃通行费,看情况不对,巡查人员立即上前阻止大货车司机的不法行为。但该名男子态度恶劣,行为粗暴,并与巡查人员发生争执。正在这时,杭新景交警三大队的巡逻车辆正好巡逻至杨村桥收费站,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向高速交警说明情况,三大队的章警官和黄警官对此情况高度重视,并立即控制了现场,并用手机拍下司机的作案工具。经过高速交警的审讯,司机对自己欲用垫钢板偷逃通行费的行为供认不讳,现如今杭新景高速与高速交警三大队正对该大货车近年来通行情况进行立案调查,该司机也将为自己违法行为付出沉痛的代价。

(通讯员 詹志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