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4岁男孩走失 家人万分着急
2015-03-15 19:34

 

3月13日开始,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着一个令人担心和焦灼的消息:航头镇大店口武口村一四岁小男孩走失,下落不明。

邵晨卓,小名晨晨,4岁,身高95公分,3月12日下午在建德市航头镇大店口武口村家中走失,走失时穿橘色棉衣,橘色长裤,深蓝色球鞋。到现在整个武口村都搜寻遍了,仍然不见小男孩踪影,家人万分着急。

邵晨卓的爸爸告诉记者,晨晨今年4岁,还没上幼儿园,平常很喜欢跑出去玩,但都会自己回家。3月12日下午4点多,晨晨还在自己门口玩耍,4点半的时候就没看见了。晨晨的爸爸说,当时家里正在粉刷围墙,自己忙着干活,晨晨奶奶也在厨房忙着烧晚饭,两人都没有在意,以为晨晨去附近玩了,一会儿自己会回来的。

5点20分,晨晨的爸爸干完活和刷墙师傅一起坐下吃完饭时,发现晨晨还没回家。晨晨奶奶便到附近去寻找,找了一圈,都没看到人影。这时,家里人都有点着急了,全家人都出动寻找,将整个村子都翻了个遍,找到晚上7点多还是没有音讯,无奈之下只能报警。当晚,寿昌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和航头防区民警、村警、巡逻队共20人左右就停下手头所有的事情,全力寻找晨晨,并发动村干部、村民同时寻找,一直持续到凌晨。

3月13日下午,记者从寿昌派出所得知,13日早上,寿昌派出所40多警力兵分两路。一路查看孩子家附近和周边路口监控并将搜索范围扩大到龙游县;另一路则继续组织动员村民围绕事发现场进行地毯式搜索,13日下午,在寻找未果的情况下,寿昌派出所民警组织对孩子家附近的水塘进行排水。

截止下午4时,寻找及排水工作还在继续。家人都万分焦急,民警们也在全力搜寻中,部分民警忙得都顾不上吃饭,在给搜寻民警点赞的同时,更希望好心人看到小男孩,或者有小男孩的任何消息,请致电邵先生:15168223390,范女士:15168307363或者请打110。(见习记者 吕蕾 吴燕 通讯员 应亚敏)

(第一张图为走失时穿得衣服)

另据人民网消息:【[话筒]紧急寻人:4岁男孩已失踪3天!】邵晨卓,小名晨晨,4岁,身高95公分左右。于3月12日下午在浙江建德市航头镇大店口武口村走失,走失时穿橘色棉衣,橘色长裤,深蓝色球鞋。家人四处寻找至今没有消息!已报警,有线索请联系寿昌派出所:0571-64561110。(@宝贝回家-中原 )随手转发,帮宝贝回家!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